標籤

, ,

台南萬昌街日式煎餃專賣店-京和野

chihaya3

京和野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號
電話:06 222-0870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30–21:00
用過餐點:塔香豚、火燒蝦、日式炒烏龍麵

最近新開的日式煎餃店,我還滿喜歡吃煎餃,以前在臺北家裡也會自己弄來吃,最近聽朋友推薦,當然要跑一趟!!

chihaya9
菜單
我和學妹一人點一份煎餃再一起點一份炒烏龍麵,看菜單比一般四海遊龍或八方貴一些,還有炒烏龍麵和生菜沙拉、飲料。

chihaya10
名片印有地址電話,由於煎餃需要時間,我們在用餐的時候,有許多人都是打電話訂再過來拿。

chihaya7
乾淨簡單的鋪子,這天我們11點多就過來用餐,還沒有很多人。

chihaya8
鮮奶茶使用的是高大牧場,由於等等計畫去喝艾咖啡,因此這次沒有點飲料。

chihaya11
牆面上釘有菜單,毛筆字體與店內風格很和諧。

chihaya12
等了15分鐘,煎餃終於上桌啦~火燒蝦

chihaya1
每個煎餃都有2-3隻完整的蝦子,不是一般透明、脆的詭異的蝦子,比較像是台南蝦仁飯的那種蝦子。老實說,並沒有想像中甜,但味道非常的自然,感覺上沒有添加過多的味精和鹽巴,或許是讓人吃出原味。我點了玫瑰鹽做為沾料,或許下次我會點吉汁辣椒!

chihaya5
每口都吃的到蝦子!

chihaya6
和學妹交換著吃,這是塔香豚。塔香豚比風味豚多了九層塔,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愛九層塔的香氣,一定不能錯過!九層塔也家得非常多,香氣十足!

chihaya2
日式炒烏龍麵應該叫做海鮮炒烏龍麵才對,加有數種海鮮、魚板還有滿滿柴魚的烏龍麵,味道偏甜。

chihaya3
這裡煎餃最特別的就是那層脆脆的底部,一定要煮好現吃才能品嘗到酥脆的口感。我們兩個女生最後把這些全部放在肚子裡了~可能我味口不算小,並沒有特別飽的感覺。聽學妹說,上次和男朋友來,男生點了兩份煎餃呢!

chihaya4
最後總結:用餐空間明亮乾淨,真材實料一份70-90,我認為相當合理,料理手法也乾淨簡單,是我會推薦並下次還會再來的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