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羊城油雞_廣東小館
電話:(06)2148555
營業時間:10:00am – 14:00pm; 17:00am – 21:00pm
地址:台南市開山路121號(延平郡王祠對面)

深夜編輯這種文章真是要逼死我了…

前幾天親戚來玩,台南的朋友帶到這邊吃,網路上稍微查了一下,羊城油雞分新舊家,這天我們吃的是新開的。當天已經一點半多用餐還是非常多人,聽說這裡的油雞晚上五點就會銷售一空,當真的相當搶手阿!

[延平郡王祠對面相當好找]

[裡面都是大圓桌,很適合整家人十幾人來吃!]

[外面擺了一些小圓桌,人少也沒問題!]

[等待的同時先看看外面的菜單,油雞半隻只要330,相較於台北相當便宜阿!]

[菜單_點圖可放大]

[竹筍炒蝦仁]

[熱炒芥藍菜]

[炒三鮮]

[半隻油雞]

[鹹菜豬肚湯]

[當天所點的菜色!]

用餐心得:

油雞_網路上有人批評這裡的油雞相當死鹹不好吃,但我當天吃覺得還可以,並沒有趕到特別的死鹹,倒是相當下飯。雞的肉質屬於軟嫩型,下面鋪了很多台式泡菜,也很好吃,整體來說滿符合我這個愛吃飯跟肉的人味口。

竹筍炒蝦仁、炒三鮮_這兩道熱炒食材新鮮,味道偏甜(台南的菜通常都讓外地人覺得偏甜),炒三鮮料很多,這道我印象深刻相當喜歡。下次來還會點。

熱炒芥藍菜、鹹菜豬肚湯_這兩樣我也十分喜歡,芥藍菜鮮脆,豬肚湯加上鹹菜爽口不油膩,我們全部喝到見底。

整體來說相當不錯,適合家庭聚會,朋友團體聚會用餐,食材新鮮將家常味道發揮得不錯,值得推薦。下次再來吃吃舊羊城又是如何的等級美味吧!!!